Kyle评EG发挥失常:我觉得他们可以考虑解散转Valorant
新EG的表现可能只能用非常糟糕来形容,本来是稳坐北美头号交椅的他们在今天凌晨的北美赛区DPC S级联赛中以0-2的比分完败于从A级联赛升上来的Wildcard Gaming战队。这个结果可谓让人大跌眼镜,而对此“美怼”Kyle也是火力全开,他认为EG或许可以考虑解散转瓦了。

听着,新赛季已经开打俩礼拜了。是,我知道JerAx休息了两年刚回来,我也知道大多数北美战队是在暗处而EG是在明处的。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,我觉得现在EG这德行,他们干脆解散转Valorant得了,我是认真的,100%认真。
在之前的比赛中,EG以1-2的比分输给了Black N Yellow战队。现在他们在北美赛区的DPC积分榜上位列并列第五,仅比两支一场未胜的队伍强。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目前战绩为0-3的simply TOOBASED,显然EG急需一场胜利终结颓势。
热点新闻排行
-
1 GG战队发表声明解释缺席精英联赛S2的原因
07-31 -
2 Falcons众人总结利雅得大师赛
07-31 -
3 Eiritel怒喷精英联赛和雪如意的退赛队伍
07-31 -
4 Korb3n解释了为何Spirit参加雪如意而非精英联赛S2
07-31 -
5 [刀塔剧情分析]倾天之战——第三幕
07-31 -
6 谁启发了你 而你又将启发谁?
07-30 -
7 Team Liquid决赛7连败已获7个Tier1赛事亚军
07-30 -
8 GG夺冠采访:上周做了一个夺冠梦 现在梦想成真了
07-30 -
9 Tundra和PSG Quest缺席精英联赛S2
07-30 -
10 Arteezy退出SR当前阵容 转为不活跃状态
07-30
推荐视频
+更多